2008-08-06 23:00:22貘♥

8/4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8/4
是我親愛的寶貝生日生日耶:)

當然,好早以前我們就打過勾勾,要陪他過好多個生日

所以今天我們也有約啊~

一直聽人家說【洋蔥】很好吃,所以就預約拉!

原本以為我可能11.12點才會到板橋,結果我居然10點多就到了呢!

到板橋後,北鼻先帶我去復興SOGO,然後去星巴克

因為我一直說我餓了嘛!

可的是到了星巴克,我跟北鼻點的麵包卻有天壤之別啊!!

我的好難吃啊.....

後來還因為麵包的事跟北鼻吵架 = =

那時候我覺得他講話好靠盃唷

把麵包讓給我吃,也知道我不肯能吃光啊!居然還說:要留一口給我吃嘿

害我生氣的直接要拿錢給他,因為我覺得自己在佔他便宜啊!!


不過後來我們就合好拉拉拉

我們ALWAYS這樣囉!

逛了一下SOGO,我只能說我好想吐

上班聽SOGO的廣播的歌聽到快吐了,休假還一直往SOGO去!

可是啊,我發現台北SOGO的廣播比起我們的,聽起來好像菜市場的

好沒質感唷!中壢SOGO的廣播生音就很好聽嘛!


從SOGO出來我們就坐捷運往南京東路

然後很快的就找到了【洋蔥】

我跟北鼻都戀喜歡那裡的環境

有一點舊舊的,可是很漂亮!

只是我跟北鼻吃完都很失望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點到好吃的,還是真的不好吃

我們寫問卷時,寫到會不會推荐朋友去,我們直接勾【不會】

也不是真的不好吃,可是就沒有我們覺得要特別推荐的嘛....

從洋蔥出來,我們就去台北車站那的【COLD STONE】

因為我們有集到7-11的買一送一啊!

可是好倒霉,那天去,幾乎什麼都賣完了怎麼這樣:(

後來我們點了【猴子點想咬一口】、【草莓香蕉圓舞曲】

吃完的感覺是不錯囉!

可是蠻甜的,而且我們點的都有香蕉,所以吃到後來都覺得快變香蕉了!


吃完好飽我們就要回中壢拉

因為北鼻是台北人,所以好方便坐火車也可以用悠遊卡

所以我就只好買票啊~

可是我們後來居然坐到太魯閣號耶!

那是不賣站票的,可是那北鼻就沒位子啊~

只好我坐在他腿上,但我們都很疑惑,為什麼列車長沒有來跟我們說不能?



到了中壢我們就休息啊!

情人節快到了,所以我們去開房間啊

哈哈哈


出來沒多久就逛逛

陪北鼻去買筷子的禮物

因為有我啊,所以北鼻很快就決定好要買什麼了!



後來因為不想這麼早就回家,所以就逛了一下看看我一直想買的飄飄裙~

看到2.3件,可是都很猶豫

我跟北鼻就決定先去吃【鮮芋仙】,之後再老慮要不要買


到了那,我點鮮芋仙粉條冰,北鼻點古味酸梅汁

我們吃到最後還猜拳看誰要把酸梅吃掉!

第一顆是我吃,可是北鼻要吃第二顆時,居然讓他的酸梅掉到桌上了!

平常我是會叫他就不要吃了

結果那時我很順的拿了旁邊的水要幫他洗

害我們笑超久的!




當然,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買了一件可愛的裙子後就讓北鼻陪我去坐車了


唉唷,好想每天都約會噢!:(




今天我很內疚,因為北鼻的卡片我居然還沒做好!!!!


北鼻,對不起~~




不過我今天很貼心噢!昨天偷跑當第一個跟親愛的說生日快樂的人

然後今天又硬要在一天快結束時當最後一個!!


是不是很貼心很特別嘛?!:P





上一篇:黑暗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