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3:19:09”Hau Ming 〞

今日是醫生-心理疾病科

患者:醫生..我有病。(ps:患者=A 醫生=B)

醫生:你沒有病只是沒想通

A:是這樣嗎?我好像不對勁

      今天遇到熟識的人 但是我不開心

B:我覺得你放寬心會好一點

      科學分析 再看到一煞那 有15分鐘是空白

      你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這麼突然 是種恐怖

A:醫生我是不是要吃藥了?

       我的頭好痛 別人說的話 我聽不下去

B:這樣不行 找你喜歡的事情作

       不要管 這才是最好的

A:謝謝醫生 我好多了

B:不要執著過去 看看現在

 

A:恩 醫生 掰掰

 

B:掰掰 不要再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