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10:17佳。佳

段考後....

今天段考

下午考完聽到禿禿說要回母校

我也馬上約可愛的王均底迪回文山

ㄎ...

一回去就遇到學校在排演七年級的校外教學

(我們那屆都沒有....)

接著就跑去四樓找雅棻老師

從那裡聽到了頗多王均的秘密...

(嘿嘿嘿....原來你以前......)

後來跑去找底迪以前的班導 (宜珍師)

問了一個底迪的私人事情......

(哇勒!怎麼每個人對你的印象都是...)

她竟然以為我跟底迪是........#^&%$%&^*#w$%

也遇到登哥的班導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

晃來晃去...

我怎麼都在跟不熟的老師聊天阿 = ="

說著說著...

立刻跑到教務處找我們家阿萍

ㄎ....

她果然沒變

剛第一眼看到我她還認不出來呢@@!

後來問了一些化學後發現.....

死翹翹了.........

哀~

我豁達了

(好的不學學這個....)

令外...

跟據雅棻老師親身經歷

每次王均一回文山都會引來一堆蚊子

哇~我以為你只有血好喝到能吸引昆蟲

沒想到美麗的臉蛋能吸引那麼多的活人

真是所謂的"致命吸引力"

在910外面佔的頗久

一直聽到有人叫我們進去坐坐

(小朋友,你們當這是摸摸茶嗎??)

最扯的是...

當一個學弟要問老師問題時..

竟然有人說:「叫學長進來解。」

哇勒= ="

我無言了...

接著看到對面大樓有四名學妹朝這裡猛看

哀~

蚊子真多....

(可憐你了王均)

後來我們兩就跟阿萍一直聊到第九節下課

剛剛那個問問題的學弟敬然走過來對著我說

"學長再見"...........





我囧



.....................
亭亭 2007-05-12 07:16:58

還好是蚊子不是蒼蠅(笑)
因為蒼蠅跟(?) 呵呵

佳佳太man哩咪˙ˇ˙
還是那是小學弟想把我佳佳的小招數(藐視)
沒關係,佳佳我知道你是我的。(肯定句)

我親自問他實況他都只有輕描淡寫呢~
原來還有這麼多插曲都沒說...
真是好樣的~

藥效退了睡不著了 囧&quot
藥吃太多手會抖ˊˇˋ

版主回應
蒼蠅跟(?)...
痾...
是阿
如果變蒼蠅那王均就是....
(別胡思亂想 囧)

那個學弟整個就看起來很怪
我在他們班看到以前我們班的影子
話說我們班以前在文山是出了名的亂
沒想到昨天一回去看到了一堆916....

我是亭亭的@@!!!!!!!!
我已經變成一個東西了!?

藥效退了睡不著
那就再來一包吧@ˇ@!!!
俗話說的好
有病治病
沒病養生...
2007-05-12 09: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