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7:39:07*〝黑色a小塔 〞*

▒ ♧ 跳  舞 ♣  ▒



1開始我絕ㄉ我旁邊那ㄍ女生很像《ㄊ》

連側面都像!

ㄊㄇ4姊妹ㄇ??

====================

哈哈~ 今天發現1咕人ㄉ銘子

跟哇c全差一咕字唷!

ㄅ肢ㄊㄇ4ㄅ4姐弟兄妹關西!!

====================

再今天快結束課程時

我和環又HIGH起來ㄌ

連蔡BOR也被扯近來

1開始4我先ㄉ>"<

環:蔡BOR上ㄑ跳舞

我:恩啊

蔡:《笑笑》

我:環~  ㄋㄑ叫《ㄊ》來跳啊

  ㄋ叫ㄊ來頭頂啊!

環:笑瘋ㄌ~~~

我:ㄋㄑ叫ㄊ來用手支撐ㄊㄉ身體!

環:我都ㄅ可能ㄌ ㄊ怎ㄇ可能! 我想ㄊ那2柯會掉下來吧!

我&蔡:大笑~~~

嘿嘿   想知道那ㄍㄊ西像ㄇ??   秘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