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07:49★★★小鬼

洨鬼我累死了。








下午自己走去仁美 ,, 真的是驚驚噢ˇ
走在路上
超怕麻的朋友看到我 ,, 超驚險的阿ˇ
最後總算到了仁美了 , 不過天氣不知怎搞的突然下起雨
結果我這葛洨鬼押 東跑西跑的 ˇ
最後沒下雨才到後門 ˇ









終於等到他們放學 , 不過吼那隻豬真的有夠慢的耶ˇ
後來看到一群學姊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菈ˇ
真的有夠 .....
後來跟寶貝走下坡那看到了巧克力跟一群女生走ˇ
結果洨鬼我經過他時 跟他對罵了幾句才走嘎,,









走走走走了超超超超久路才到家 ,,
洨鬼我真的是有給他累到呢 ,,

上一篇:補習補習。

下一篇:一直玩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