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6:39:31★★★小鬼

[ 朋 友 的 可 貴 ]

要畢業了 ,, 有許多的不捨 ˇ
畢竟 .. 這是我們的母校 當然 不捨的當然不是母校阿 而是 [朋友]
雖然之前有許多的爭吵 不知去珍惜朋友 ..
到現在 要畢業了 ,, 我們才懂得去珍惜 ..
珍惜在身邊的人、事、物 ˇ 就因為這樣 現在發生的一切 都變得珍貴了!

---------------- 朋 友 ˇ ------------------

現在最不捨的是 r佩 & r佳 ..
她們是曾經陪我哭 陪我笑的人 ..
我想在佳的朋友之中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她捌 ..
畢竟 , 我們同班了四年 ..
我們一起走過 校園的各個角落 .. 一起做過任何的表演 ..
但我們的 爭吵也有無數次了捌 !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們的友情才變的更好
摁 .. 不捨的當然不會只有她們 還有 晴 & 蘋 .. 彭中?! ..
因為 畢業後 就沒人可以讓我叫大帥哥了 !

----------------- 朋 友 ˇ -----------------

現在想做的事 應該就應該只有 好好的珍惜朋友捌 ˇ

不過 老師曾經說過 "君子之交但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
有許這樣我們會更珍惜我們再一起的時光捌 !













[ × 熊 2007-06-10 15:41:17

那.....我..尼應該也不會忘記我拔-口-

A P P L E 2007-06-10 13:37:05

痾 ˇ 當然我也會不捨你押ˇ

真的要謝謝你們的包容ˇ

或許吵架已經是家常便飯咯!

可是 ˇˇ 心中能然ˇ還是會留一個位子給他ˇ

以後只能用 G G 通跟你聊囉 !

對咯! 忘了說ˇ 你不能忘記我唷!

魚魚ˇ 2007-06-09 14:52:28

突然無言噎....
看了r佩、r晴、和r蘋的報台﹏
每個人有關畢業的文章ˇ
挖~  
你還是第一個把我當成最捨不得的朋友捏...
嘎ˇ 我知道r佩他悶不是不捨不得我ˇ
只是.... 或許還不夠了解對方吧!
但跟你押....就不一樣嘍^_^
從三年級, 到六年級ˇ
從普通朋友ˇ 變到感情超好的超友達ˇ
其中經歷了好多點點滴滴ˇ
唉...現在一下子回想,
才發現我悶真的一起過了好多個日子呢!
四年....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如果可以ˇ
我想再重新預見你一次ˇ
這次,
我會好好克制自己不好的個性ˇ
我知道來不及......也知道只能說說而已....
不要忘記我喔!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