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18:30寶寶

尋找








我想要尋找自我…
偏偏我卻痛恨自己。
我的作為讓人很討厭對吧?
也許吧…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何況是朋友?
我連自我都不懂了ˊˋ
我該怎麼尋找?其實我也不懂…
這些只不過只是在安慰自己霸了。




我要的 不是那些甜言蜜語。
我要的 不是那些討厭我的人在我眼前。
我要的 不是想要利用我而接近我的人。

我要的 只是朋友 只是一個平凡的愛情。
我要的 只是多一點關懷 而不是冷言冷語。




當初的作為 使我造成了對愛情的不信任。
不是誰對或誰錯 愛情沒有對錯。
只有被愛與愛人 或是愛不愛霸了。
冷言冷語 我似乎習慣了?!
我不在是以前 說笑便笑的女孩。
我只是個在也不想笑的女孩。
傷害 … 不是一兩天了…
傷口 … 不是一兩個了…
不單單是一個人造成。
而是好幾個。




我要的 只是平凡無奇的生活。
卻不是想像中如此簡單。
我。是我嗎?
我不懂…當初的我,似乎已經消失了死了。
現在只是個不一樣的我霸了。
偽裝的我。
我不想這樣。我只想好好痛哭一場。
把我從小孩我的童年不愉快哭出來霸了。
我不能哭 我一直很堅強的不是嗎?




         我還必須壓抑自己多久?

             我不知道 也不想再知道。











上一篇:不存在 ,,,

下一篇:離開。

︴☺ 笨蛋 ﹏ ♀ 2007-10-10 18:16:40

妳屌!擬了解我啊?幹!
是阿看逆可以別看
妳當你很了解我 擬又知道我是打針的還假的!
還真唪次阿 

kuso屌 2007-10-10 11:21:16

妳阿 這些東東都看膩了 有沒有一點新意阿 改天寫別種東西看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