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1:13:39ζ ☆快樂〝高小牛♂

[[ // ** 一樣的地方




 












今天  一個人 騎著小白 到處晃晃 

超   悠閒   辣   今天 哈哈 明明就要考試了

今天 只想一個人拔!? 因為大家都在忙 想說 就算了


幾乎把台東都逛一圈了拔!?  哈哈 超嫌

後來 一邊看著  天空     看著看 就跑到   老地方 同一個位子 

好奇怪!? 算了 就停下來 就坐在老位子         

看著天空 聽著海風   


想著 最近跟過去的事情   

感覺自己 都已經17了!? 不再跟過去一樣 不能在耍幼稚 不可以在做後悔的事情


我後悔  我國中 愛玩  沒有拼上去 不然我可能在外縣市

這裡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後悔   做每一件事情都納們匆忙 沒有想過 

只能說  傻拔!?

我後悔  我心 就是那們   白痴  !?  無法適應這個社會


我討厭做很多   後悔  的事情  


吸著一樣的味道  吐出 滿腦子的憂愁

或許  我該為自己想一想!!!!  下一步在哪裡 


不要滿腦子都想一些  白日夢  的事情

我該去把每一件事情 都去努力 


現在的我!? 好難回到國1.2的那種讀書感覺!?  

只能一點一點的找回來 可是 可以拼回一樣的感覺麻!?


有些事情 只要錯過了  想在找回來 拼回來

那些東西上面都會有一些痕跡的




我現在對天空  對我自己承諾   

從現再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不可以隨便放棄東西

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最好 不可以隨便

我要把我的  功課   拉回來  

因為 我現在能做的只能降子  

不讓別人為我擔心  不讓別人為我擔心我的  行為  


從現在起   我承諾的事情  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做


我不再是一個小朋友了  我已經   17歲了    該學習獨立  不可以總是依賴人家

上一篇:[[ / /** 可以的話

羽恆~* 2009-04-03 00:09:26

你跟我弟年紀一樣呢!!
加油囉~~自制自律不簡單卻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