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7:37:32ζ ☆快樂〝高小牛♂

[[ // ** 還沒有結束
















 


考完第2天了  好累唷


聽說英文考的不錯說 哈哈 開心的勒

數學=        =吼 原本有機會拼滿分的

可是 粗心錯了3題  我目前知道的

煩辣  為什們那們粗心  每次都跟我想要的擦身而過勒



剩下的科目 加油   

明天還要加考一科 就是調酒 

前幾天 考太差 問老師可以補考麻 

因為我考全班倒數第2  原本是前面的

變成倒數第2  傻眼辣

後來老師說可以 但是很難  一堆填充題

而且考出來的分數 只能 跟之前的平均


就算我考了100分 平均以後也只有79分

算了  沒有關西 這個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的

這也是給我一次教訓  偷懶的結果  


拼了   整學期的調酒=         =好多歐

但是 加油  這是我偷懶所要付出的

我要學習  自己做的事情 就要承擔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