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1:20:04ζ ☆快樂〝高小牛♂

[[ // ** 我喜歡高雄辣 我不想回來












 





我回來台東了


好不想回來歐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高雄了

但是現在  更知道我現在喜歡什們 想要蛇們

那就是高雄  我喜歡她那邊的環境 

很多  就是喜歡  


我真的把高雄都逛遍了

夢時代  漢神巨蛋  各大百貨 新崛江  

好多好多地方 其他我也不知道 就是亂逛



高捷好麻煩歐=      =哈哈 但是好方便

從巨蛋到夢時代的高捷站>>忘記了

哈哈 好快歐 不用10分鐘拔!?

快  我喜歡那邊的環境 我喜歡那邊的感覺


我想要拼拼拼 

考上那邊的學校



我真的好不想要回到台東歐

我想趕快拼上好學校 到台東


高雄高雄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