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6:54:58ζ ☆快樂〝高小牛♂

[[ // ** 高雄我來哩 西西






 








在過幾個小時  我就在    高雄   了

我要去高雄辣  跟家人去


西西 雖然有點濫惰去!!!

但是已經好久沒有去外縣市了 

顆顆!!!!

我最喜歡的高雄我來哩

我一定要努力讀書 考上高雄的學校

拼了

在那之前

我一定要去高雄玩到瘋掉XDDDDDDDD


SOR 這幾天都不在台東

兄弟 SOR  你回來我就要出去玩!!

真的好抱歉 沒有辦法陪你

小炳

不好意思 今天沒有去看你!!!

因為我家裡的工作禿然很忙

只能去幫我爸的忙 來不及去看你

抱歉




其他 SOR  放假沒有辦法陪各位

但是祝大家

可以玩的很開心唷

老話一句


新年快樂

上一篇:[[ // ** 感嘆

下一篇:[[ // ** 定不下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