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8:07:45ζ ☆快樂〝高小牛♂

╔ 今天好.....無聊唷.... ╗




昨天..是情人節....但是沒有七臘...又沒有用...亨....

又是單身....有時候真羨慕...有七臘.....

這幾天都ㄆ知道幹麻...又ㄆ能出ㄑ黑皮....= =

好無聊唷...遊戲都要玩到逆哩...

有.跑跑卡丁車..魔3...恰吉...落汗...籃球...

還有蝦米沒有玩低....阿..還有...打報台拉...

逛人家低報台...咳...

ㄆ知道過ㄌ這樣低日子幾天哩........

還有什門好玩低..可以介紹一下唷...^____^

真希望我低生日趕快到ㄝ....

可以跟我最要好低朋友..一起黑皮...

ㄆ知道麻麻會讓我出ㄑㄇ...*-*

最近發生這樣ㄉ事情...會讓我出ㄑㄇ ? ?

管ㄊ低..偷偷低..跑出ㄑ唷....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ㄆ可以說唷...有看我低報台低..ㄆ可以說唷...ㄒㄒ

說低話..哇.哩.黑.就玩低..呵呵..

今天就先降子拔...ㄑ逛人家低...報台摟 G o ....

ㄒㄒ....記得歐...每天都要黑皮押...我低好朋友..

無聊低找我押..可以一起聊天....ZzZzzzzzz..

太晚就ㄆ行拉..我還要睡搞搞歐....呵呵..

我是乖小孩....呵呵. [ 好 假 唷 ...]

ㄒㄒ...拔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