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48:20ζ ☆快樂〝高小牛♂

↖期待..↗我低 ↙生日↘






耶比..校耶..說...我生日那天.....

ㄊ要帶我ㄑ東龍唱歌....喝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期待唷..^_________________^....

ㄆ知道誰會ㄑㄝ.......

完蛋哩 = =’’’’...ㄊ們說ㄆ要忘記買酒....

哇哩勒...小偉說...要ㄑ買米酒....哇....

我生日爾以...有必要...喝成這樣子ㄇ>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這一次低..生日...可能是我最快樂ㄉ一次....

重點=  ="" 一定會吐死 =  =

哈哈...可是...以後還可以這樣ㄇ.........=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畢業以後勒....希望永遠都是最要好低兄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遠^^.........呵呵...期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