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27:01ζ ☆快樂〝高小牛♂

↖.. 哈哈↗今天 ↙超呆低.. ↘



耶比..考試已經考哩1天拉...

睡到手快麻哩....哈哈...呆....

好好笑唷...才幾分鐘...就OK唷..

利害八...但是勒...

還是輸那一個阿國..跟小偉..

真是輸給ㄊ們哩...

猜低比ㄊ們慢...

可是..我分數比 ㄊ們高唷...

哈哈...超搞笑低..

今天下午..校a..= = 

自己已經感冒哩...︿︿

還一直往我這裡可嗽...呵呵

害我現在有一點..在可嗽哩...ˊˋ...

ㄆ知道阿中有沒有感冒....

校a...祝你感冒快一點好摟.....

還有一天要考試...+u摟...

ㄆ好意思...剛剛在讀書..所ˇ以今天比較慢上來打報台...

sorry....下次ㄆ會摟..會多多改進..呵呵

好奇怪唷..為蛇們我今天上課時..跟小偉..再那一邊照低相..

ㄆ知道為蛇們..ㄆ可以上傳..= = ??

怪怪低...算ㄌ明天在說....

我先ㄑ睡搞搞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