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2:40:19╭☆小夾心﹏≠★

我們的約定(八)---改名

各位大大們不要打這位小姐喔......因為她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裡.......我好可憐喔...開學後一直被一個人威脅...所以我改一下人名...要不然我的忌日快到了....不過被改了...改成泉...不知他本看了會不會打我....希望不要看在我們同班的份上吧!!

 

(八)

欣:「我會讓你後悔的....」從口袋拿出了「是我....我有一件事拜託你」

某:「不關什麼是...只要你一句話我一定幫你」

欣:「我要你!@#$%^&**&^%$#@」(賤人 欣:「你編的耶...」阿~~眾人:「幹嘛...」你要做甚麼....跟我說嘛....好歹我們是好朋友嘛...欣:「這你編的耶...」對喔...是我編的 「抱歉他沒吃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哈哈」像瘋子一樣的笑這(慈跟我一樣瘋了阿~~<被打了>)「我太傻了...被當成替代品也不知道....我真是個笨蛋....」

某:「請問一下....你是曾沛慈嗎??」慈看了看她....點了頭「來人」大概有5..6個人包圍了慈「曾沛慈....你算哪根蔥...你覺得你有資格跟欣搶脩嗎??」

慈:「你是誰.....你們要做甚麼....」

某:「抱歉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蔡士泉......是欣拜託我的...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慈:「我幹麻回答你們這個問題阿.....」

泉:「你給我回答....」

慈:「我有不回答的權利...」

泉:「你......」準備要打慈的那ㄧ個殺那.....

「住手...不准.......動她....」:一個跑到快說不出話來的人

是他.....慈:「脩....」疑問為什麼脩會在這....

「慈....你沒事吧」:戒琦寒東一口同聲的說

慈:「戒琦寒東....妳們」

泉:「你人緣不錯嗎......這麼多人就妳...」

脩:「放開她.....」

(以上省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家

慈:「傻瓜...幹麻跟她們打起來阿~~」哪起急救箱...幫脩擦藥「會痛嘛....」看到脩的表情不自覺的關心了起來....一旁琦寒東戒...你們以為他們沒事嗎.....寒在幫東擦藥.....琦在幫戒擦

脩:「不會....」

慈:「最好是....你一定要跟他們打起來嘛」

脩:「誰叫他們要抓你....」

慈:「阿???」

脩:「沒有....慈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沒有了你我活不下去....」

慈:「可是.......」脩親了慈的唇....不讓慈說下去「沒有可是....」

脩:「我們約定好了喔....永遠在一起」

慈:「嗯嗯......」

東寒琪戒:「太好了....」

慈:「太誇張了吧.......」四人早以帶上墨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在學校)

欣:「脩....可以跟你出去聊聊嗎??」

脩:「恩...」冷冷的回答......兩人走了出去

過不久........慈:「ㄟ........脩呢」

琦:「在頂樓」

慈:「那我去找他」

寒:「慈~~」來不及了他早已跑出去了

到了頂樓

脩:「你要說甚麼.....」

欣:「脩」馬上抱住脩......好死不死剛好被慈看到了.......

慈:「這這......是真的媽.....」難過的跑到了.......

脩:「你在做甚麼」推開了欣

欣:「為甚麼...我們回不去了....」

脩:「就是回不去了.....」

欣:「可是我....回來找你了阿.....」

脩:「算了......我以為我跟你可以達成共識......解果你還是一樣....我跟你沒話說了...掰」走掉了.....欣眼看脩從他身邊走遠(有點符合....東城衛的主打歌”在你離開那一天”...”在你離開那一天....斷了我們之間”是不是阿.....)脩走進教室

琦:「脩??慈呢」

脩:「阿.....慈??」

寒:「慈去找你阿...怎嚜沒跟你回來」

脩:「沒有阿~~他沒來.......阿~~」跑了出去.....『他一定看到那一幕了』

眾人:「脩~~」跟這脩跑了出去

 

下集:慈失蹤了.....怎嚜會0.0  脩找的到她嗎(找不到....眾人:「為甚麼...」不知道耶「ㄟ....夾心」好啦><....會會會....脩:「真的嗎」不知道......脩:「夾心#」阿~~~~)

同上 2010-08-07 21:37:13

更正第6行
不是叫妳改他的名字嗎 廖小姐

版主回應
你好像有說耶.....
但是......我懶的改
他也不會出現這麼久嘛...
我又不是真的瘋了
我可不想9/1號是我的忌日
2010-08-08 11:10:53
你知道我是誰 2010-08-07 21:35:31

不是叫妳改嗎
妳是存心想害人嗎
又沒有人想跟慈搶脩
而且又沒惹妳
莫名其妙
不是也叫妳名字嗎
要不然可以2選1
我又不像妳一樣
那麼瘋脩
有必要這樣害人嗎
任小姐部會也参一腳吧
你們這兩個見色忘友的人

版主回應
沒有要害人阿.....
ㄟ...我給你站便宜耶
還罵我....真是的
還有你是甚麼意思阿....
脩怎嚜帥...當然他對誰放電誰也躲不過嗎....
(瘋了)
2010-08-08 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