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56:56夢夢

不再愛你~小說版

[序]

我常常聽別人說~

愛情~是永遠的謎

但我不覺得

因為我們很甜蜜

只到有一年夏天

我懂了這個意思.....

[第一章]

哈~今天真是怪~

明明是假日

我還這麼早起來!

媽:[婷~今天你要去練舞嗎?]

我是樂舞社的

所以常常出去和大家練舞

但今天我要和宇出去

宇是我的男朋友

他是個很貼心的人

我很喜歡他

宇:婷~我在外面惹!出來吧!

我很冷淡的跟他揮揮手而已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喜歡我

男生真難了解

後來我們倆牽著手

一起遊大街

突然在路上遇到一個小妹妹

他拉著我的衣袖

哭著說

我媽媽不見了!

對於小孩~

我都非常的喜歡

但其他只有兩個字可形容

冷淡

我問他

你知道你家在哪嗎?

他卻像我搖搖頭

我再度問他

那你的名字是....

這個小孩說

我叫雅婷

這還真巧~他竟然跟我同名

那就幫他吧!!

我看了宇一眼

他卻對我笑了一下

我大概知道他的意思

我帶著雅婷去警察局

只見一個媽媽

跪在地上拉著警察的衣袖

雅婷看到~衝過去抱著媽媽

原來這個人就是她媽媽

我第一件事

並不是笑

而是開口大罵

我很直接的跟那母親說

你在做別的事情時,有沒有注意你的孩子

如果他這次不見惹~怎麼半?

你是有孩子的媽媽

請你顧好你的孩子

我很生氣的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宇:有必要這樣嗎?

吼~宇是在火上加油~還是在安慰我

真的快要瘋了

我不想裡宇了

就直間回到我老家

媽:你怎麼那麼早就回來惹!!

婷:沒啦!!不想出去而已

媽:喔喔!!

這時口袋理的手機

~~~~鈴鈴鈴~~~~

鈴鈴作響

原來是那個男的

婷:喂~幹嘛啦!!

宇:你怎模丟下我就走了

婷:我爽呀!不行嗎?

宇:我是妳男朋友耶!!

我二話不說的直接掛電話

我最討厭他拿”我是妳男朋友”來壓我惹!

要不然....分...算了!!

他又再度打來~

我還是不耐煩的把電話接起來

宇:幹嘛掛我電話

婷:不爽呀!!

宇:你真的是喲!!

婷:怎樣?真的是怎樣?

宇:固執

婷:這就是我的個性呀!!

宇:好啦!!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婷:嗯?好吧!!既然你這麼誠懇就不生氣吧

婷:但你要請我吃飯

宇:愛吃鬼~小心變胖子

他一說完馬上掛我電話

x~他以為他是誰?敢掛我電話

不想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