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8:28:44夢夢

這是我自邊的小說~很爛~ (以下是以真實故事改編)


要從三年級開始說起,我在安親班認識了一位男生小宏,我看到她時就有感覺了
結果沒想到他很快就不讀安親班了~
沒想到老天爺幫助了我,就在選班的那天,老師紛紛叫著名字,突然叫到.小宏.小婷ㄜ….這名字真面熟,哇~原來他就是小宏,突然心中高興了一下.
哇哩勒..班上認識的只有….小宏,該怎麼半呢?我也不確定他還記不記得我呢!結果有個女生突然跑來說:你好阿!我叫小康,你呢? 我笑著接著說:我叫小婷聊阿聊的,覺得我們很聊的開,結果就變成朋友了,而且還叫彼此的小名
有天康康跑來問我:ㄟ~你認識小宏嗎?他好帥喔!我也好想跟他說說話
,ㄟ夢夢聽說你跟小宏讀過同所安親班,所以他一定認識你 你去跟他說一下嘛!
我還沒答應,康康就把我推到小宏的面前,我很尷尬,所以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小宏突然開口:你是小婷吧!好久不見啦!我正要開口時,有位叫小蔡的女生
把我推開,還用斜眼鄧我,還像是在警告我似的.後來有位男生走來:ㄟ~你沒事吧!
原來是一位叫達達的男生,瞞帥的,可是口氣很差,但我還是很感謝他關心我
所以呢!我也用同樣的態度跟他說:真謝謝你唷~ 康康突然衝過來說:ㄟ小宏跟你說了什麼?你有跟他講嗎? 我卻搖著頭說:剛剛正要說時,被一位女孩推
所以就沒說嚕! 康康很氣的罵我:吼~真是的~哇~~~~~好想跟他說話唷~你真的是喔~ 而我只好一直道歉~哀~真是討厭被推又被罵,可是這也不是我的錯啊!
後來上課了,我因為離小宏的位子很近,所以一到下課會很吵.有一天康康鼓起勇氣,像飛起來似的衝過去,還大膽跟小宏說:小宏~我~我~我喜歡你 哇!全部的女生們聽到康康跟小宏告白,大家也搶著說:小宏其實我也喜歡你 那天真是一團亂
有一大堆女生跟小宏都被叫到校長室,因為後來女生們紛紛告白後,突然打起來了,拉頭髮.踢腳…..都出來了.當然康康也跟著打起來,所以都被叫去了o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跟小宏告白時,我突然心跳得很快,也很興奮,,可能是因為我對他的感覺吧!後來過了不久我才發覺我也喜歡上他了o
康康興奮的跟我說:ㄟ~從來就沒聽過你說你喜歡誰?你喜歡誰阿?我最怕這句話了,而且康康也是個大嘴巴,所以我跟他說我沒喜歡的人,最近台灣流行一個叫wii
的電動,剛好我們家有在賣電動遊樂器,所以我們家當然有wii囉!所以大家都想來我家玩wii,小宏來問我:小婷,我知道男女受受不親,但是我可以去你家玩嗎?
我答應之後,小宏突然插一句跟我說:不可以讓別的女生去喔!你朋友是ok啦!抱歉去你家還要要求 我點點頭說沒關係,哇~小宏要來我家ㄟ!好高興喔!當然我回家第一件事,整理房間,洗澡,後來小宏來了,他在我房間等我弄東西,很不巧,康康來了
康康跟我說:夢夢我想玩wii,今天方便嗎?我馬上說不方便,這時小宏問我:小婷好了嗎?康康聽到並說:小宏在這 我急忙的把門關上,康康猛案電鈴,我媽生氣了
出去說:你按夠了沒?我們家電鈴壞了要你賠!亨~ 因為媽媽這樣罵我更沒面子
,只好叫他進來玩,當時好開心,但是都是康康跟小宏在玩的~哀~真倒楣o
結果有一天康 康發現我喜歡小宏,她就說我騙她,而且我跟她說:那是因為你喜歡她所以才不敢說的 他完全不聽我解釋,那時我突然很想扁她,但是她畢竟是我朋友 後來我決定放棄小宏 但是康康還是不聽,後來我才決定,我要跟康康絕交,而小宏~我決定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續集
(以上是以真實故事而改編)


2
康康後來的幾天都沒跟我聊天,有天我真的受不了了,跑到康康的位子上
眼淚突然一直留下,我激動的跟康康康說:康康你為什麼都不理我,你知不知道我好難過,我每天躲在被窩裡哭,我好希望回到以前,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我真的很對不起,但是你現在又不理我 家凰突然看到我哭他也慢慢留下眼淚說:我也不想不理你,只是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覺得隻前我太激動才脫口說要絕交,我真的很後悔,我們繼續當朋友啦!哇~~~~~~~
而就因為這樣我們又成為感情更好的朋友,而12歲初戀就因此消失不見了

上一篇:夢夢ㄉ名言

ܤ 宝&#36 2008-05-22 00:09:57

乾我闢室= =

我神麼時候推你啊

你要跟他講話,,乾我神抹事= =

我沒事找事做噢

推你勒...

大個 2007-10-10 20:17:12

小蔡是我?我哪有推開!!!!!!!哇哩嘞!~氣~~~!!
ˋ.ˊ哼~!反正~~~
我就是很粗魯嘛~

版主回應
不是你
是24號
2007-10-11 20:49:24
2007-08-17 10:26:49

你真的那麼喜歡他阿

版主回應
還好啦~
因為他不愛生氣
又很溫柔
只是有點頭腦怪怪的
但是已經不重要了
我已經要轉學了
2007-08-20 15: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