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5:07:16Cheryl

生命恩典

 


 

一場突如其來的病痛,又讓自己淨化了一次。

在我的生命過程中,「病痛」,似乎成為生命歷程中的一部分;

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洗鍊,

讓自己的心,更加清明,

讓自己的身心靈,再一次重整;

讓自己,更能接受原原本本的自我。

 

 

我是一個弩鈍的人,

所以只能藉由外在境的流轉,

才能檢視自己的心。

 

 

 

昨天,邀請清桂大哥到學校演講,

過去在工作場合,對他的印象,

就是一個很有深度、溫和有禮的一位大哥,

坐著輪椅的他,總是笑臉迎人。

 

 

在老師問我:可以邀請誰來跟孩子們演講?

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清桂大哥。

所以就把他推薦給學校。

 

 

清桂大哥,娓娓道來從小到大的生命歷程,

在家人的期盼中出生,

一歲半得小兒麻痺,

七歲以前,都是在地上爬,

最怕的,是火雞;

讀書的生涯,是飽受同儕欺負的,

上了大學,熱衷社團及擔任志工;

以及經歷一次次手術,身心的病痛,

直到認識了主,與家人的關係從誤解到融合,

與太太愛情長跑10多年,最後成為最佳女婿;

以及3年前完成環台的壯舉……

 

 

點點滴滴,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與上天的恩典,

在台下的我,眼淚都快忍不住掉下來。

 

 

那份來自生命的力量,

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其他人的生命,

那份光與熱,

讓我深深受感動。

 

 

清桂大哥,謝謝你,

讓我,找到了重新再出發的力量……

 

 

 

一份 來自生命的恩典

 

   

 

主啊!請挪去我所有的自由、記憶、理解,甚至我整個意志。

祢已經將我所擁有的賜給我,並塑造我之為我。

請單單將祢的愛與恩典賜予我,這樣我們足夠有餘,並沒其他訴求,阿門』

   聖依納爵,順服神旨

 

 

清桂大哥的壯舉

http://edenblog.eden.org.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53&blogId=1

 

 

 @圖:網摘

    

  

上一篇: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下一篇: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