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3:00:48Cheryl

其實

 

其實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般堅強

只不過 掩藏了那份失落 那份無助

習慣 不讓人看見

 

因為 我知道 當你笑的時候

全世界會跟著你微笑

當你哭泣的時候

全世界 卻不會因為你而哭泣

 

從小 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獨立

學會了 不讓任何人看到自我脆弱與無助

學會了 在眾人面前維持最優雅 快樂的狀態

 

就算哭泣 也會躲藏在某個角落 不讓人看見

 

偶爾 在最疲憊的時刻

也會期待 有個肩膀 

讓自己依靠 稍稍喘息

 

是個性使然?抑或是環境造就?

都有吧?我想

 

期待 與你分享 

那生命中的喜樂哀愁

 

終究 停留 在想像中

 

 

這就是人生吧?

我想

 

上一篇:尋找.回歸

下一篇: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