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25:03Cheryl

動力

 

 
 
在那群孩子全心全意獻唱詩歌之中,
我看到了,讓我願意留下來的理由.
 
 
這幾天,不免問上天,
將我留在這個地方的理由是什麼?
 
 
找了一陣子,沒有得到一個能完全說服自己的答案.
 
 
也許因為自己過於敏感,有些氛圍,
是讓自己覺得不自在的.
 
 
在聖誕節的今天,一群特別的孩子,
為我們獻唱了聖誕歌曲.
他們,有些坐輪椅,有些必須使用助行器,一步步吃力地向前走,
有些,甚至無法完整.清楚地唱出一句句歌詞;
 
但是,他們卻用了全部的力量,用心地唱完兩首歌曲,
儘管,跟不上鋼琴聲,
但他們仍賣力地唱
 
 
坐在他們身旁的我,眼淚不自覺掉了下來
 
的確,自己是一個很愛哭的人
常常看到感動的情節,就會流下眼淚
 
 
在他們的歌聲中,我感受到了愛與喜悅.
 
 
謝謝你們,讓我再度找到了向前的動力.
 
 
 
圖:網摘
 
  

上一篇:氣度

下一篇:淨化--致Mo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