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3:41:29Cheryl

眷.戀

  

秋天,是個適合思念的季節.

整個人,也跟著犯了愁緒.

沒來由的

 

說是沒來由,也或許是深埋在心中的愁,

以為早已消失不見的愁

在適當的時機,在那因緣會遇時,

又被擾動了

 

擾動的,是什麼?

是自己的心?

抑或是未能捨去的那份眷戀?

那樣虛幻 那樣不真實

 

生活在這樣的一個世間

真真假假 虛虛幻幻 早已不真實

真正的實相 也只有這個當下了

 

此時 此刻 我思 我想

思的是什麼? 念的是什麼?

想的 又是什麼?

 

都是自我的想像

 

我思 我言 我戀 我眷

 

上一篇:月亮.不見了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