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7:42:47Cheryl

給守護天使的一封信


Dear鱷魚叔叔:

真的非常感謝你,在幾近睡眼惺忪的狀態,為我們完成了修改結業證書這個重大任務.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你是上天派來幫我們的天使,
因為到昨天晚上,才確定找不到人幫忙修改.
當時真的頭皮發麻,如坐針氈,因為這是一個我無法完成的工作;
想到100多位孩子的臉,不想讓他們失望....

因為這群孩子,是因為平常表現優秀,所以被挑選出來參加這個兩天的營隊活動,
我們很單純地想,希望給這群孩子一個鼓勵,
想到他們拿到美美的結業證書的笑臉,心裡就很開心.
就在不知所措的當下,就看到你上線了~~

沒想到,你就爽快地答應了,而且還熬到凌晨12:00,將任務完成了!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心中的感恩,所以才會說”我代這群孩子謝謝你這位-鱷魚叔叔”,
不管他是不是宇宙第一帥,第一聰明的叔叔@@

一直以來,不管在工作或生活上,我都是一位靠上天眷顧,時時感受到上天慈悲的人,
這也是我的幸運之處.
從以前在基金會工作,不管辦任何大小事,不管發生任何問題,我都相信會迎刃而解;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希望有緣的孩子得到快樂.
沒有別的想法.
也是這樣的信念,才支持我走到現在吧?

也因此,才會認識很多,很多,像你這樣熱心又善良的叔叔阿姨.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一起完成任務.
就像我以前常說,很多的事情,都是奇蹟,都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我只是一位”聯結者”,一個”橋樑”

相信,孩子們拿到你設計的獎狀,一定能感受到那份用心與善意.
你真的是這群孩子們的守護天使.

謝謝你~

上一篇:愛.祝福

下一篇: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