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35:39Cheryl

平行線,交集了嗎?


原以為 我們之間 
就如同那平行線般
不再 有交集

再次 不經意的交會
你我 都滄桑了許多

但也 更能坦然面對彼此


心 蒼老了許多

對於生命 又有了另一層不同的見解

當年的那份悸動
是否 仍留存在內心深處?

是否 有勇氣
再次地面對自我的心靈?

是否 有勇氣
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

躊躇 不前

害怕的是 再次地受到傷害
害怕的是 那一廂情願的想法

害怕的是 那內心深處的熱情
換來 更深的寂寞

害怕的是 自己的心

是該 繼續站在原地
抑或是 向前走去
課題

人生的課題
總是在不經意時發下考卷,讓人措手不及

不知道 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智慧
通過這個課題 這場試煉

在那相識的最初 就明瞭 
你是我此生 最大的課題

再次交會的剎那
你仍是 我最大的課題

我 迷惑了
在那 平行線 交集的剎那
 

上一篇:幸福,來自內心的寧靜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