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7:57:17╭唯愛 ღ亞綸ღ 寶貝

海南拍廣告飛輪海SHE聯合搞笑

日前飛輪海與SHE遠赴海南島為自己代言的飲料品牌拍攝電視廣告。兩大偶像團體不僅都有著超旺的人氣,連搞怪實力也是不相上下,讓我們看一下拍攝現場有什麼精彩的花絮。

對於出演過多部偶像劇的飛輪海來說,短短幾十秒的廣告實在無法滿足他們的表演欲望。趁著拍攝間隙,吳尊和辰亦儒就練起了對手戲。

(吳尊和辰亦儒:你你說話你搶我的女朋友你要放出來一點啦手放出來一點啊手這樣啦我會啦你搶我的便當不會他不會痛好爛啊好爛不要跟他演)

而另一邊,SHE正在陽臺上拍攝她們的戲份。作為師姐,SHE在搞笑實力上也不甘落後。當時的海南正是烈日當空,Ella在這樣的天氣下不由地跳起了熱情的肚皮舞。不想跳得正起勁時,卻遭到意外“襲擊”。

(Ella跳肚皮舞:你打我啊你拿反光板打我的頭風啊風太大了你什麼啊你為什麼打我啊你說啊你說啊風大啊風大你就打我風小就打你被打了)

拍攝廣告的第二天,飛輪海抽空來到海南三亞的一條知名老街閒逛。四位團員對老街上的各種事物都充滿好奇,四處張望。團員辰亦儒似乎對前一天的飆戲結果還“耿耿於懷”,反將了吳尊一軍。

(辰亦儒:吳尊你什麼時候開了一間店吳尊你看店址在那裏還賣二手東西胖子二手店)

吳尊愛吃是出了名的,常被團員拿來尋開心。而來自汶萊的他普通話不夠標準,也惹出不少笑話。

((吳尊:你要不要“甘zhi”?)甘蔗不是甘zhi(吳尊:這是真的甘蔗嗎)這根甘蔗是前半小時在啃的那一根(吳尊:這是你們咬到一半的甘蔗嗎?)[記者:沒有,這是剛買回來給你們的]給你(炎亞綸:打棒球用的嗎?)

(炎亞綸:全亞洲最會吃最會買的團體是哪一個?[歌迷:飛輪海]鼓掌鼓掌[辰亦儒:這沒什麼好得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