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2:31:22______【 幼稚鬼,,*

.......................8/9發生ㄉ是........= =

呵呵昨天我去屁屁家

結果遇到屁屁ㄉ朋友 大頭


就屁屁在夾玉米需


之後屁屁和大頭說要比酒量

時間過ㄉ很快大頭把九買回來ㄌ


屁屁和大頭就開始喝酒啦~

屁屁只有喝到臉紅紅ㄉ

大頭喝到臉暴紅ㄉ

喔買尬~大頭開始發酒瘋~

第1次遇到所以就還滿怕ㄉ

屁屁超可憐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而且我也不知道剛怎麼幫屁屁

舊址能在旁邊看

因為我和大頭式果小同學所以不是很熟根本是不熟

超怕大頭ㄉ煙輝到我 幸好沒有^^

我也有問屁屁說大頭喝醉就這樣嗎???屁屁也說這是第一次看到ㄉ!!

如果是常常ㄉ話屁屁可能死定ㄌ

之後咩子來啦

大頭一下子亂報又亂莫(只有屁跟咩子)


哈我有陸大頭發酒瘋ㄉ引片(市屁屁叫我路ㄉ)


反正今天遇到ㄉ事情是恐怖和雖


上一篇:.....失去ㄌ....

要自己快樂 2008-08-10 10:57:21

嗯呀`
大頭酒量爛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嚇到你樂對不起齁`

對嘛
我也夠可憐
被他打又被押到地上
我很怕他也會用妳噎`
所以一只不敢讓他靠近妳

可是之後他酒醒有道歉
只不過你已經走樂 ˊˋ


齁齁齁手機壞樂唷?
今天本來要找你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