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12:57______【 幼稚鬼,,*

.............海邊.........

6/28 是金金ㄉ生日啊...

所以我們就約幾ㄍ人一起去...海邊啦....


哈...我和金一起把蟑螂推到.....跌到海裡...都濕答答ㄉ.

當時金只有金金沒有那麼ㄉ濕...也想把金金推到..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用啊...






時間過ㄉ很快...我們都趴在海邊.....

聊天啊....


恩........我忘記是哪ㄍ人想到要玩....


一 ㄍ遊戲.......就是猜拳啊...輸ㄉ人....就要被潑水啊...





一下子我連輸ㄟ 金.蟑螂好像都潑ㄉ很爽ㄟ


但是之後不一樣 反而是蟑螂連輸 但是他擦ㄍ眼睛

就要擦ㄉ很久ㄟ



之後蟑螂不玩ㄌ 就換我跟金金玩啦



哈..都一直互潑啦



雙方都被潑ㄉ很慘


時間過ㄉ很快
都要回家 洗澡....蟑螂他我家洗啦...


金金回家洗啦...


孔 金金他爸一次載5ㄍ人ㄟ

而且 是摩托車

我是做最後一ㄍㄟ 屁屁都快痛死啦




哈 到我家ㄌ 蟑螂先洗澡啊 哇靠洗好久喔


哈 大家都好啦

之後金金就到我家啦


上一篇:真ㄉ真 ㄉ

下一篇:明天要剪頭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