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3:13:46[[小A]]

(16)第十六篇*受不了

(16)第十六篇*受不了

我已經很認真了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這樣逼我好不好?!

這邊的homestay 對我很好 給我用洗髮精&乳液,,,等等 之類的

什麼都給我用 因為在這邊買比台灣貴3倍

把這件事情跟你們講 以為你們會替我開心 但!你們卻叫我 別太享受 記得我是去唸書的

我當然記得我是來唸書的啊!!

但 他們給我用這些東西 跟享受 哪裡可以畫上等號 我不懂=ˇ=

那是不是乾脆叫我別洗澡??

壓力真的很大...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你之前去紐西蘭 爸媽有叫你這樣子嗎?你也每天至少會出去逛逛吧?!

知道你有唸書 但你還是會出去逛阿

我呢?我也有唸阿 為什麼我連玩一下電腦也不能?!

說我一直玩 要把電腦拿回去!!

那就拿吧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你們才信=ˇ=

認為我沒唸書 要把電腦沒收

既然認為我沒唸書 那叫我回台灣比較快吧?不用在這邊花這麼貴的學費。

我知道來這邊要很貴很貴 所以我很盡力的在讀 以後我才可以賺回來

你們沒有一個人相信我 那又何必搞成關西這麼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