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3:13:42[[小A]]

(9)第九篇*煙火節

(9)第九篇*煙火節

這邊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大概有四場吧 我通通錯過了 只看到最後一場

早知道不要去看 通通錯過我也高興!!

那邊的煙火很美 有戒指的形狀 星星的形狀 愛心的形狀,,,許許多多可愛美麗的形狀 

是台灣的煙火看不到的!!

但!!

我們原本以為沒了(其實還有) 正要走的時候 有兩個年輕人對著我們講英文 所以我聽不懂 也沒聽到

走到一半 煙火突然又出現了 他們都轉頭回去看 而我 站在原地 正在穿外套

突然有兩個”喝醉”的年輕人 來找我講話 說要帶我去喝飲料

我被嚇到 什麼話也沒講 就跑去他們旁邊

他們也被我的舉動嚇到 我寄宿家庭的爸爸(雖然他才25歲) 一直瞪著他們

那兩個男的就講了一堆 我聽不懂的話(因為我英文爛ㄚ)

反正就很可怕啦=ˇ=

回到家 上網 告訴我的”超好朋友”

他們卻 通通跟我說恭喜=ˇ=

我都已經被嚇到 

竟然沒人安慰我 卻跟我說恭喜 

可是我並不高興阿。。

也不稀罕你們的恭喜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