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9:56:34悠哉*玹〃★

一年了

我離開學生生活~~~~~1年了

不能當大學生是滿失望的...

因為我也想聯誼ˇˇ..呵呵..

我看我這輩子是沒機會了

必竟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我再工地也跑了一年

從 楊梅 竹北 林口 板橋 士林 東湖 內湖 蘆洲 五股 跑了好多地方..

我也終於也已經不是工地打雜的小鬼了

最近終於給別的師父頭認同我的功夫

說我已經半桶師的實力了 我聽了當然很開心˙ˇ˙

但是..

只是我還是沒給一個人~認同!!!(我爸)

在他心裡我的功夫跟屎一樣巴ˇˇ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它的滿嘴三字經了...

在7/25號那這天 我終於不是拿師徒錢了

我加薪了...所以

我必須更要努力 超越他

讓他打從心理認同我ˋˊ

而不是把我當畜牲在看

上一篇:好忙好忙

下一篇:八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