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06:12悠哉*玹〃★

好忙...

今天一大早我7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去”體檢” > <”

好緊張唷!!!

我就找MSN仔陪我去 台北醫院

真的是很對不起他...實在是很無聊 都在等

一整天都在那邊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

而且那邊的護士讓人感覺 很機掰

跟我說 不管你做到哪 11點要去找他

我就問他 找你幹麻

他說我要脫光量身高體重

靠= = 量身高體重幹麻脫光阿!!!

我還是第一個 就整個人很尷尬

那時好像 快10點

我就先酸出去吃早餐!!!

什麼也沒做=)

等到快11點回到醫院時 我就直接去找他

他就看我的資料表 什麼也沒做 ”在心理偷笑”

護士就問我你剛剛在做什麼 我跟他說 跑出去吃早餐阿XD

她就很無言的看著我 哈!!

然後他就叫我把上衣跟褲子脫了

不會吧!!!這們直接 我會害羞 哈哈哈哈

就量一下身高跟體重 不到3分鐘就好了

心想:那幹麻脫衣服阿 是會比較準唷= =

測完就去抽血驗尿 看眼睛 牙齒 神經科 心電圖 X光 耳鼻喉科 必尿科

因該是這些拉 ...

只是跑去神經科 真的看到很多神經病= =”

我的天阿!!!這世界上真的有耶XD”

我還一只跟他們互看 會不會被誤會成同類阿=ˇ=

最刺激的 是要去必尿科 他會叫你裸下體給他看@@”

之前問在當兵的他們都說 會被摸一下 > <

可是我只是用看的 會不會是他大讓醫生自卑阿? (狂笑)

看完了就已經快1點了...

剩下最後一個牙科 他真的很靠杯

說中午時間要休息到1點半

我整個人就覺得很幹

因為等到1點半 進去 他只是叫我嘴巴打開 左右邊牙齒看一下就說好了

我就很幹的眼神看著他們 明明就很快

還要叫我1點半再來 ˋˊ

後來就回去繳體檢表 我不知道那要不要錢

我繳給他 就問他說要給錢媽?

他就跟我說不用@@”

害我爽了一下 因為我賺了1000 哈哈哈!!!

昨晚跟老爸要錢說要去體檢 所以這就是我的啦

我就請MSN仔去吃飯...

上一篇:出來了=ˇ=

下一篇: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