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14:50筱晴 `

雙胞胎的秘密,

我討厭自己是雙胞胎。

有一個大我幾秒的哥哥。

父母死後,他開始不停的闖禍……而且是女禍!

一直以來,我們有個共同的秘密。

但是,父母死後,秘密還存在著,主角已不是我了。

是他跟她!我討厭女生,明明已經二十五、三十了,幹麻還要誘拐我親愛的哥哥?

哥怎麼會愛上她們呢?不對,那不是愛。

不然不會一個換過一個!

哥哥只愛我,只愛我!

這之前,除非他找我,不然我絕對不理他!

但……這句誓言,只撐了三天。

弟弟--雅淩,衝進了哥哥的房裏,不管有沒有急促的喘息聲。

「你給我說清楚!我才三天沒叫你下來吃飯,你就不會自己下來是嗎?」雅淩外表、內在,都很大男人,溫柔、細心,只留給哥哥。

「我都吃便當啊!我以為你沒煮啊。」哥哥--雅納,露出一抹無辜的笑容。

「你!」雅淩為之氣結。「我不煮了!我要出去!至少三天不回家!」說完,雅淩拉開門,走出,大力甩上。

雅納不以為然,他想三天吧,最多三天,雅淩一定會回家,所以他沒拉住他。

「這樣好嗎?」旁邊的女人問。

雅納聳聳肩。

三天過了,雅淩沒回來,雅納慌了,他說服自己,淩明天就回來了。

第五天了,雅納終於忍不住了,他找了所有淩可能去的地方,一無所獲。

最後,在要放棄的時候,看見了熟悉的身影,他衝向前抱住。

「你幹麻?」雅淩本想大罵,看見是雅納,閉上了嘴。

久久等不到回應,雅淩轉頭,順手推了一把。

「碰」的一聲,雅納倒地。

「哥!」雅淩嚇到了,不解雅納怎麼說倒就倒。

「淩……叫我納……從爸媽死後,你就在也沒叫過了。」雅納虛弱的說。

「好、好、好,我叫、我叫,納……納,我們回家再說。」雅淩快哭了,才五天不見,怎麼雅納瘦了一圈?

「好……可是,我走不動了。」說完,雅納閉上了眼。

「納,撐著,我送你回家。」他抱起雅納,逕自的向前走。

回到家,他將雅納放在床上,提了桶冰水,用濕毛巾敷在雅納的頭上。

雅凌轉身,想要去換水。

「凌,別走……陪我……」雅納拉著他的手請求著。

「納,你等我,我先去換桶水,好嗎?」他拿開雅納發燙的手,轉身離去。

不到兩分鐘,雅凌回來了,提著一桶冰涼的水。

「凌,陪我……睡……」雅納勉強的張開雙眼。

「好,等等……我先幫你換毛巾。」他馬上換了毛巾,為雅納蓋好被子。

「你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咦?睡了?好吧!午安。」雅凌也閉上了雙眼。

「等醒來繼續唸!」他想。

晚上,雅凌醒來了。

他看看牆上的時鐘,晚上六點左右,他下床想準備晚餐,卻被拉住了。

雅凌回頭問:「你……醒了?」雅納點頭。「我吵到你?」雅凌又問。

「不是……」雅納搖頭,對雅凌勾勾手指頭。

「過去?」雅凌問,看見雅納點頭,他向前。

雅納拉住了雅淩的手,吻了他,才讓他離開床。

「你、你幹麻啊?」雅淩用手摀住嘴巴問。

「親你啊!」雅納理直氣壯。

「你都有一票女人了!」雖然只愛我拉,可是還是很不爽欸。

「跟你說,之前之所以有一票女人是因為……你!」雅納伸出手,點了雅淩的鼻尖。

「我?」雅凌歪著頭問。

「是阿,你。」雅納笑了笑。

「為啥?」雅凌還是不懂。

「因為你的表情!」雅納的笑意更深了。

「表情?」哪個該死的表情?

「吃醋。」他微笑。

「啊?」有那麼明顯?

「過來,說,你愛我,不在離家出走。」不然我可會短命啊!

「哼,說到離家出走,我不在,你不會吃飯啊?」雅凌走向前,捶打著雅納。

「會啊,只是沒辦法,在找你啊。」雅納抱著他。

「不要,不說愛你!你又不只我一個人,說是可以,除非你不再找女人!還有……要會照顧自己。」雅淩的眼角,流出了兩行淚水。

「別哭,有了你,我幹麻還要其他人?但是……不准在離開我。」雅納抱著他,親吻著。

「我才沒有哭!」雅凌抗議。

「好好好,說愛我吧。」雅納抱緊著他。

「好吧,我愛你,你呢?」雅凌呢喃著,雙手抱著雅納個脖子。

「愛……」雅納吻著他的胸膛,解開他褲子的鈕扣。

「唔……」雅凌呢喃。

「一輩子……不離開我。」雅納要確定,雅凌還會不會搞「烙跑」

「摁,一輩子。」雅凌開心的笑了。

當然……晚飯沒得吃了。

真不曉得……一個五天都沒吃什麼的人,哪來的體力啊?

上一篇:貓戀,

下一篇:Do you love me ,

赤木芽 2008-02-23 12:13:38

...哭腐腐ˇˇ(你笑個逼)

甜味好重..咳咳...人家老了會被嗆到呢ˇˇˇ(胡說XDDD)

版主回應
噗,才幾歲啊!
甜味重,就嗆到,這樣不大好哦xdd
2008-02-23 19:43:47
>☆最愛~小雛★< 2008-02-20 17:55:52

雙胞胎永遠那麼萌~

>>雛好希望自己也是男生..

也是雙胞胎呀~

版主回應
XDD

是阿!我也想當當雙胞胎耶!

整整別人DD
2008-02-20 18:11:00
2008-02-19 22:00:46

GOOD!!!!我喜愛這故事X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謝謝你阿(抱一個(踹

我也很愛呢,(又沒人問你!
2008-02-20 17: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