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8:21:19筱晴 `

表演日,

補ˇ
昨天的(笑

昨晚,放學…先回家,然後要到學校表演

在這之前,我遇上了死變態

我以為,他要直騎…所以轉了個彎(腳踏車,我也在騎,他也是

不過…他就故意把腳伸起來

勾我裙子,還一直看…我懷疑他是智障嗎?(不…他好像真的是

前面有個女孩子,長的不算醜,去勾他的啊!

幹麻沒事勾我的?眼睛有問題啊?

長這樣…有什麼好勾的?

氣死我了!

好…扯回正題…"

我去朋友家的時候(約好一起過去)

我先在他家吃飯,好吧…只有湯,飯還沒好

好,喝完湯,該啟程了!

一路飆到學校,就怕遲到

到的時候…『豆大的汗水』狂流…"

不過,我們等了好久,終於到我們表演了,時間…9點多左右

上台前,很緊張,很緊張,老師給我們打氣說:把台下的人都當成不是人!就把第一排當成是人就好!

不過,還是很緊張啊!可是,緊張的氣氛,有緩和一點…

表演完,10點左右,終於可以回家了

在這之前,我不忘去領個餐盒,很早就領了,其實

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東西很少,不過,還不錯吃呢!!

照片,就是我的晚餐,小餐盒!!

裡面有,小三明治,小可頌,波蘿,蛋糕!

我最喜歡吃前兩樣!!

先這樣…掰:)

上一篇:071211,

下一篇:是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