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6:27:26筱晴 `

公車,

剛 陪我姐 去大遠百

買皮包 夠壞堂 改裝 棒呆了

超酷的 但 我討厭 它的櫃子

哼 買完 去買麥當當

可樂 雪碧 中杯的 30

特大杯的 不是才35嘛

好像是 大小 差很多很多耶

喝完 回家時 看到販賣機 其實 去的時候就有了

裡面賣 兩種 洗髮和潤髮乳

1包1塊錢 我姐投了下去

拆開後 他說 ㄚ 我被騙錢了

我說 還好吧 他說 你自己去算看看 就知道了

我也想說 算了 反正 他說的一定對

坐公車時 她跟我說 他認識看板上的一個人

真的 可是那人忘了他 他有太多的學弟妹

忘了 也沒辦法 他很厲害耶 看板上那人

樹德的 坐上公車 爆滿 必須站著

差點沒摔死 公車上 車子上的竿子

有臭味 還有溫度呢 我跟我姐在那笑

下車後 就回家了 我回家後 洗了洗那個1塊的試用包

不錯用呢






































ok`掰

上一篇:畢業 我哭了,

下一篇: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