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40:27筱晴 `

棒呆了,

挖塞 好難得噢

我上次段考 20 這次 18 耶

進了 兩個名次˙ˇ˙

感動~”~

可是 問題是 到底是

我進不 還是 他退步?

不過 第幾名 沒啥麼重要

全班 都有禮物嘛

只是差在 先選後選罷了

很棒>ˇ<


在這裡 我要謝謝 所有同仁

因為你們 我 成功了 > ︿ <

謝謝~謝謝~謝謝~(泣


我想到了 今天 發了畢業冊(全六年級都有的

一本 我記得400快!?

好像...

我在上面 給了好多人簽名

即使是不好的 現在 也沒討厭他了!

他也有給我簽耶˙ˇ˙

難得

今天 我好幸運

可是 為什麼 前三名

總是好處多多!?

怪。 × 。?


























或許 前三名 對你們說 不然

但對我們來說 有些許困難

上一篇:停水,

下一篇:畢業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