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03:54__不見

♀結局♂

因為你的不願面對,

已經好多次,我托人傳話給你,

要你經由間接,給我一個答案,以及離開的理由,

我知道那樣執著很傻,卻還是不願放棄,

以為,或許能從中找到什麼挽回我們的方法。


好多次,好多次,你都沒給出一個答案,

好像只要跟我有關的,你都不願觸碰,

你要別人告訴我,說你不想說,又找了一堆藉口來搪塞我,

說你要讀書,要應付課業,

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你並不是那些好的,

真是奇怪,為何要花那麼多時間來打發我,

卻不一次把話都說清楚,我不是那種會死賴著臉皮不走的人啊。


直到今天,朋友偷偷告訴我說,

你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愣了幾秒,沒哭,也沒笑,

奇怪,之前問你,

你不是說你沒有喜歡的人嗎?不是說你只是要讀書嗎?

既然要讀書,怎麼你又愛上了別人?那書怎麼讀?

原來,這是藉口。

說你不是好男生,要我去找更好的?

那卻也是你愛上別人所想出來應付的理由。


可是,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要這樣騙我,到最後仍不給出一個答案,還要別人來偷偷告訴我,

若沒有了那個朋友,恐怕我現在還被矇在谷底吧。


因為你愛上了別人,所以,想要忘記我?

如果是這樣,好像說不太過去吧?

那,為什麼要把我忘記?

你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

我們分開了,你也不會把我忘記的,不是嗎?

那,為什麼,從前的美好,你說忘就忘,

明明是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為什麼你全都不要了?


你真的變了好多,變到我就快要認不得是你了,

變的好狠心,一點也不像是從前那會溫柔呵護的你。


真的已經沒印象了嗎?我們的曾經。

真的要畫下句點了嗎?我們的愛情。

真的能說放就放手嗎?思緒太雜亂。
Hyatt 2007-07-08 23:45:46

嗯,
只是怕,跟妳講了以後
妳會選擇恨他

 饅頭布 ܤ 2007-02-01 15:12:22

 或許不愛的人,總有很多藉口 !
 做了太多,換來的 ...
 也只是心碎 。
 寶貝加油,我會陪你 !

『永遠的永遠』 2007-01-27 00:08:52

妳的思緒 已經迷失方向 也找不到出口
真實也好 藉口也好
沒有人 真的可以表裡如一
總是帶著虛假的假面
相處本來就要互相信任
但太過於信任 總是換來受騙

堅持 並不是不好
但只是沒想到最後受傷的人 還是自己

堅強 我也只能這樣對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