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58:58__不見

18℃的眷戀【小說佳句】

☆有人說,18℃是愛情最舒服的溫度,於是,你總努力著,讓愛維持恆溫,並細細收藏關於喜歡的每一絲知覺。站在梔子花樹下,感受你深深的眷戀,風一動,落英繽紛,一朵朵寧馨的花蕊,聲聲訴說著:我很幸福。是啊,在你暖暖的守護下,我,很幸福。

☆愛情發生時的電光火石,那種磅礡氣勢,不是外人能夠懂得的,是不是?

☆我仰起頭,雨水還是打得我的臉好痛,但沒有關係,在雨中,才不容易分辨出臉上的潮濕是雨還是淚。

☆天空還沒放晴,但雨已經停歇了,沒有太陽的午後,空氣中透著一些溼冷和雨後獨特的潮濕味。

☆有些情感是要經過沉澱才能焠鍊出雋永,拉遠了距離才能看得見想念。

☆是不是每段愛情,只要走過了最初的甜言蜜語,就得被迫接受隨後接踵而至的無盡傷害?似乎只要微笑一過,就只剩下眼淚跟心酸,痛苦跟著循環不止。

☆如果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不速之客執意要闖入,儘管他們是無心的,我都會毫不留情的將之剷除,我要我的愛情永遠幸福美滿,永遠滿分。

☆不要累贅的第三個人,愛情裡,兩個人才是恰好的圓滿數字。 

☆愛情不是生命裡的一切,雖然它在我的人生階段裡佔有很大的比重,但只要撐過這段苦澀的經過,我相信我一定能夠釋然,再度展開笑顏。

☆感情的世界,兩個人不見得能夠永遠平行前進,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跑得比較快,如果想繼續這段感情,那跑得快的那個人一定要停下來等等,緩一緩前行的速度,愛情才能持久。

☆當他放開緊握住我的手時,放掉的不僅僅是我的手,還有對這份感情的堅持。

☆愛情的世界並不是一個人苦撐著,就能維持下去的。

☆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來摸索愛情,開心地微笑過,也心酸地流過淚,最後最後,愛情那扇門還是在我面前關了起來。

☆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直是個輸家,拿了一手爛牌,每一張都發不出去,偏偏又沒有轉敗為勝的實力。

☆我們之間的冬天已過去,我似乎聽見輕扣心門的聲音,輕輕敲著,叩叩叩的聲音清脆悅耳。

☆愛一個人就要放手讓他飛翔,不該讓自己的愛變成他的束縛。

☆喜歡一個人就要接受他所有的一切,包括好的壞的,容忍他的缺點,包容他生命裡的陰暗面。

☆不要一開始就預想太美好的結局,愛情有時是殘忍的,理想越高就會摔的越痛,愛情需要加分,一分一分地往上加,你的快樂才能無止盡。

☆當成長的巨輪不斷地往前推進,並以著風馳電般的速度,飛快輾過我們的生軀時,再回首看,年少時的單純與執著都已經變得遙遠,像一張泛黃的照片,只是淡淡地刻在記憶裡的一角,一不注意,就會遺忘那樣的經過。

☆我不知道位什麼愛情擁有這麼大的能量,它可以把一個人變得神氣活現,也可以把一個人搞的形銷骨立。

☆傷透了心之後,才知道原來通往幸福的路,居然荊棘密佈,並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到達終點。

☆快樂已經變得很少很少,一顆心晃晃盪盪,搆不到底,懸空的愛情,不能給我安全感,我要的是一份平穩的愛,不要任何刺激的冒險。

☆時間會為我們做見證,一段時間過去後,我們就會再變得堅強,受傷的部份也會慢慢痊癒。

☆很多事情經過後,我才知道,原來平淡也是一種幸福,繞了一大圈,我的感情還是想回到最原始的初點,回來你身邊,也許愛情哩,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感覺,而是一種心安。

☆但每個人都沒有要對另一個人好的責任或義務,在深的喜歡,也終會在毫無回應的等待中,漸漸磨損、凋零。

☆我感謝生命中曾有那麼一段時間,擁有你的陪伴,雖然過程並不全然美好,但那些不完整,卻給了我更完美的人生歷練,成就了我兼任的性格,謝謝你。

☆我想要以最溫柔的方式去珍惜你,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維持在最舒服的溫度裡。

☆不一定要聲勢驚人,愛情哩,平淡才是真正的幸福。

☆原來幸福不是來自於心裡那種強烈的撼動,與讓人驚懼的龐大快樂和悲傷,淡淡的,就是幸福。


*你說,喜歡是一種感覺,抽象又不具體,帶著混沌的曖昧。

*你說,喜歡的本質是甜的,而過程卻是苦的。

*你說,喜歡是一種抉擇,是心酸與幸福的拉鋸戰。

*你說,喜歡如何能永久保鮮,於是你想霸自己的心冰進18℃的眷戀裡。

*你說,喜歡是一種太複雜的情緒,日日夜夜糾纏得讓人呼吸困難。

*你說,喜歡是一道是非題,而答案往往是讓人最害怕聽到的那個。

*你說,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讓自己的心變成港灣,安靜等她停泊靠岸。

*你說,喜歡的感覺像癌細胞,他會把你啃食得體無完膚。

*你說,喜歡是一種病態,種種的壞情緒,會讓你變成連你都討厭的人。

*你說,喜歡是一道神聖的儀式,必須全心全意才有幸福的可能。

*你說,溫柔的安靜,也是一種喜歡的方式。

*你說,喜歡一個人,就要有接受那些紛至杳來的種種負面情緒的勇氣。

*你說,喜歡是一種歸屬感,是情願連自由都可以放棄的甜蜜束縛。

*你說,愛情裡沒有誰是聰明的,每個人都是傻子。

*你說,喜歡是愛情裡的重要元素,但愛情卻不是光靠喜歡就能維持的。

*你說,不斷的跌倒與落淚,我們才能在愛情裡學習成長與堅韌。

*你說,喜歡是一種自私的情緒,是不容許別人佔有的小心眼。

*你說,愛情總是讓人盲目,不顧一切地撞的頭破血流,卻還是前仆後繼不退縮。

*你說,愛情是一種機緣,卻不能為幸福做任何保證。

*你說,愛情本身就是一場冒險,永遠不會有人知道結果會是怎樣。

*你說,距離是濾紙,它會濾掉一些感情上的雜質,讓人更清楚自己的心。

*你說,喜歡是一瞬間,剎那就是永恆。

*你說,喜歡跟愛是不同的情緒,而我就是你天秤上,下壓心臟的那一端。

*你說,愛情的國度,往往不如想像中美好,眼淚會是最好的證據。

*你說,愛情裡沒有常勝軍,拿爛牌的人不代表他就不能出奇制勝。

*你說,愛情裡需要最舒適的溫度,所以你想給我18℃的愛情。

*你說,幸福就是看她微笑,幫她擦淚,聽她說我愛你。

*你說,明明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說出口的感覺,像刀割。

*你說,這個世界上,不圓滿的事物太多,所以你想要把快樂送給我。

*你說,彌足珍貴的幸福,是你想送我的第二份禮物。

*你說,愛情是一種或然率,而我的心是你想打敗不可逆現象的動力。

*你說,想念擁有飛翔的翅膀,它能不畏風雨的,從你那裡飛到我這裡。

*你說,你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遇見我。

*你說,如果愛情總是讓我哭泣,那你就來施魔法讓一切變得美好。

*你說,愛情除了需要緣分,還需要製造一些巧合,來催化相戀的速度。

*你說,每個人的愛情都有一個缺口,所以大家都在尋找可以填滿缺口的那個人。

*你說,喜歡是一種魔力,它能讓人變得更有勇氣。

*18℃是愛情最舒服的溫度,我在這樣的溫度哩,感受你深深的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