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6:09:55__不見

*殺了他......就對了!*

又來了。

這,已經不再是第一次了。


為什麼我腦海裡的思緒全都被他佔有著,

為什麼他總是要把我逼的走投無路還不離開。

為什麼明知道不能再看著他了,心卻還是不自覺的往那裡去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你總是站在遠處,

那尖銳的眼神總是盯視著我看,

那樣的神情彷彿是要將我逼往絕路。

「不要...不要......再靠近我了...」

眼淚像雨水似的不停的落下,

不停的...落下,直到乾涸,直到無助為止。


「啊!不要啊!」

這種感覺突然在剎那蔓延了全身,

從腳到心,又傳到腦部,傳遍了全身,不斷的吞噬著我。

「拜託你... 不要再這樣了好嗎...我快要受不了了...」

眼淚又不斷的落下,一點一滴,落到心崁裡。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了你...你在我心中...一直都在...」

『唯一的方法...只有......殺了他....殺了他之後,你就可以自由了!你就可以不再被那冷酷無情的他約束了!』

「不要...不要!!我做不到...畢竟他也陪了我在這幢房屋下多年了...怎麼可以說殺就殺...這...太殘忍了...我做不到......」

『殺掉他...殺掉他...』

『殺掉他...殺掉他...』

『殺掉他...你就可以重獲自由了!』

這樣的魔音,一直干擾著我的腦波...

「我再也忍不住了!!」

此刻,我彷彿沒有了理智。


瘋狂似的亂抓亂踢,

拿起身旁的重物,砸往他身上......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你,把他殺了。』

此刻的我,終於清醒了。

看著身旁凌亂不成型的東西,

以及手中還持有的血味,

前面還有著...一道沾滿鮮血...腦袋已不成型的......屍體。

「他...死了。」

我無法相信那會是自己所做的......

再也承受不了了,虛脫似的倒下......





















「我...竟打死了蟑螂!!」

----------------           

這篇,純粹是無聊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