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22:46掛倫

小人國之旅(上)

  今天是信中的小人國之旅
  大家一大早都很HIGH
  可是要出發前發生ㄌ點小插曲
  就是基掰的主任要檢查
  說到這真想罵他個幾句  耖都要出去玩ㄌ 服裝違規有差嗎
  檢查完ㄌ  大家到校門口準備出發  快樂的出遊
  大家在車上唱唱歌  唱的very high 
  到ㄌ三峽   
  我們去廟裡亂走  
  還有點手賤的去打那ㄍ鼓  差點被罵
  本來想買牛角冰琪琳的  不過主任這時又在耍機掰ㄌ 說什麼買ㄌ記過  真是她媽的有夠掃興  接下來出發前往小人國
  到ㄌ小人國  一開始覺得自己有夠無聊  位什麼要來這種地方
  結果搭ㄌ小火車到ㄌ另一ㄍ地方 看到ㄌ一ㄍ有夠屌的東西  
  就是一ㄍ高高的  看ㄌ會讓人害怕的東西(忘ㄌ那ㄍ叫啥= =)
  我本來沒有要坐的結果班上的每一ㄍ人都說要坐  
  那就好啦 要活大家一起活 要死大家一起死  就上去ㄌ
  當我坐在位子上時有點後悔ㄌ  可是在它下來的瞬間
  我覺得真是有夠棒的  因為超好玩的  可是全身都濕ㄌ  
  我們為ㄌ讓自己更濕  就跑到台子上面給他沖ㄌ2次(真是有夠爽)
  

             抱歉由於本台長懶的打ㄌ  所以延期再打
                    謝謝  
☺ BANANA * 2008-05-23 19:37:38

我也一直在等你的 (下)
笨蛋 ! 那玩意兒叫做 尼羅河歷險 ..
有夠爽 有一種莫名的 [ 快感 ]

我不想再失去同學了 2008-04-13 19:06:48

妳的下呢
交出來啦
死懶鬼
還不快一點打
玩水真有夠他媽的爽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