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8:08` 霖霖 *

[ˇ瘋 了*

P.. 阿祥

今天我凌晨3點出們 *

我和阿祥 . 阿軒 . 慈偉 .

我門去黃港漁會 坐著聊天 ...

聊一聊 接下來就很多人來摟 !!

P.... 大家

大約五點 .. 我們做專車 出發拉 !!

到了翡翠灣 * 我們大家都好無聊 !

因為我們是最早到搭 . ..

混一混 7點多了 我們開始跑了 ..

可是我和一些人都沒有用跑的

一路上 就只有走路而已 哈哈哈

有跑的有ˋ 狗瑞 ˋ冰哥 ˋ 阿祥 ˋ 運哥

結果 我沒有走完全程 我們就從旁邊差過去

有些人有再跑的 還比我用走得慢 哈哈

然後我們跑完了就說要 去游泳 *

超白目低壘 * 我們大家 有些去虧咩仔 有些篩篩柳柳

去的大約7.8個 *


P 金山翰哥


P 慈偉 . 狗瑞

他們今天都沒下水 *

P .. 我摟 冷到嘴巴張開 *


下水時全身是麻的 ...

所以 我們很白痴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

說要去 = =

( 今天我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