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42:38♀★薯餅☆

曾經擁有ˋ不知珍惜

現在真的好後悔


我想回去


如果要這樣那不如


就假裝不認識吧





我難過

我害怕

離開你們

我的寶貝们

你們打的文章


害我都好想哭


真的好有感覺唷

我不想走



妳們能留住我嗎??


這一年


好多人都要走


包刮我


都好捨不得


我走不開



我只能說



當初我也有這樣



擁有



可是


現在要失去了


我好捨不得





宋笳成 2007-07-14 21:38:35

你走了?!


我該怎摩辦 !?


或許之能等你回來!?

╳Oo香腸oO╳ 2007-06-14 18:18:16

你真的要轉囉!
如果轉了......
記得還有我們唷!
雖然之前常跟你吵架
不過越吵越好耶!


你去了那邊不要忘記我們唷~
我們會很想你的
有空就回左中芭!!
我們一值在這等你.....

你也要把我們當作你做好的回憶
永遠都不能給我忘記....
不然ˋˊ 我會生氣

你就要走勒!
怎麼感覺好像....
我昨天才認識你
你今天就轉走阿~


吼~ 不要走
不過我知道不可能.....
我們是你最好的朋友
永遠等你回來左中看我們


我要廟裡許願......
許願屏東快點地震
把你的新家震垮
我們快點一起去許願芭!!
哈XDD 快點阿! ﹝無奈﹞


我們度過一個很快樂的一年了.....
接下來
雖然我們會不能常見面了
不過....
我們要把彼此放在心中....
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要把我記得唷~
永遠不要忘記....


你的臉龐.身影.
你的 一切一切
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心中了....
加油芭! 我的朋友...^^

╳×〝☆ ♀小 璽 ﹌ 2007-06-13 19:43:25

時間真的好快
轉眼
就要二年級了

現在
就快要放暑假了
而妳也要離開左中了

雖然
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但是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


我們曾發生許多事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把它們變成你的回億芭
至少在你的回億裡面
還有我們

去屏東了後
絕對不可以忘記我們

有空的話
回來左中看看我們=ˇ=
呵呵
在那邊就要乖點了吼
要是在那邊被欺負了
我們也幫不了你啦
所以乖點蛤~

希望你在那邊
也可以很快樂噢!


雖然我跟妳也沒有說是那種超好超好的朋友啦...
不過
至少我們也是好好好朋友芭!?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謝謝妳呀
在我們一年級時
留下了很棒好美很好的回憶

祝福妳在屏東過的會更快樂噢!!
記得
別再罵髒話了噢!!
呵呵...

放假的那一天
我們一起去好好玩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