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9:18:19♀★薯餅☆

開心呢??

為什麼最近也變的好悶


好像開心都不在了


今天還被嚇一跳


想說數老怎會叫我呢??



被叫到時就有點不爽


奇怪ㄋㄟ


我又沒有怎樣


它幹麻叫我ㄚ


真是給他一個不爽


說了好久才起來


想說有叫錯名子嗎??


結果真的是我


還叫我算數學


氣死了啦



討厭數學還叫我算


誰不氣壓> <

-------------------------

今天下午還有一個就是所謂的拔河比賽啦



不過我們還真是賣力呀



拔到第二名ㄝ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厲害


哈哈


誇獎一下


第二名ㄝ


老師說明天要請我們喝飲料ㄝ


-------------------------------------------


可是除了這個是比較開心


還有啥事讓我開心的ㄚ


真的不知道老師啥時才會換位置


坐在那個位置



都一直被欺負


真的搞不懂


我有那麼好欺負嗎


其實也懶的兇


兇了我不就變老了嗎


那幹麻浪費力氣壓


乾脆不要ㄚ


那應該是我想改吧


應位以前的我不是這樣



一生氣起來



誰也不曉得


那一種感覺


應該是我想改那種壞脾氣吧


不過也不要假裝好欺負


其實有時候


不要光看外表


我發自內心是



一個你們也想像不到的人吧!!



------------------------------------------


有些是我滿了還是滿


你以為我都會把事情告訴你嗎



可是並沒有



因為在我新中還是有很多了秘密



只是我真的不想說


說了




也是被罵吧


----------------------------


我並不單純



有一些事情



你們說時我也不覺得驚訝



只是覺得很正常


我是真的很壞


只是不想



讓我的個性變得




這麼壞


我也想隱常ㄚ



















***婷*** 2007-04-11 21:07:05

照片..
ㄜ...

大頭 2007-04-11 20:32:48

嘿 (!)

夠酷哦~

照片好漂亮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