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49:24♀★薯餅☆

想哭ˇ

我真的不知道事情真的會這樣


是因為你嗎


是你讓我不小心喜歡上了


如今想放手也好難



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在作夢嗎??




夢醒了




我是否該清醒了




還是要再進入




你我的世界




我真的好想哭




我難過



可是你騙了我




今天我和你聊天




我相信我們合得來



但是




事情卻沒那麼簡單




因為你我都分離




謝謝你




因為有你讓我生活





多了一些開心




看著你的背影離我遠去




當講起你時



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好傻..我好笨


我....



從來沒放棄過你




為啥一次的打擊




就把我打到谷底勒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



那是騙你的



我哭了





沒有人讓我依靠




如今




我又回到平凡的世界




大頭 2007-03-18 18:37:22

薯餅 !!

走過就當做一次經驗

你要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