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7:17:32☆╰愛情〞呆戀羽★♂

今天的‵‵衰’’事...

 今天又第7節放學.嘿皮~
 我‵賢‵銓‵偉‵婷‵玲‵云 就說好要去吃’’旺仔’’冰
 放學~我悶就啟程去目的地..
 但...事情發生了~
 騎騎騎..騎到一半...
 玲n婷就轉彎到有家家10元冰店了..
 我悶5個就沒擔心了 以為他悶會重別條路出來
 結果...快到目的地時‵他悶卻還沒來‵我悶開始擔心了..
 銓n賢‵就掉頭環去找他悶~
 我n云n偉 就先到’’旺仔’’等他悶
 結果他悶還是沒來..
 我就先點ㄌ2碗35$元的ㄘㄨㄚˋ冰n1碗40$湯圓給云吃
 我n偉吃冰 我n云邊吃還邊摳他悶 都沒人接= =
 原本抱持著失望的心情要吃完’’沒味道’’的冰時..
 賢n銓n玲n云他弟 出現了!!
 結果...他悶跑去吃10元冰喇>< 氣死了喇
 賢來還狂吃我的冰 真是的︿︿

 埃~雖然這次的’’冰’’不太好吃
 不過..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吃的 大家要一起去嘿~
 最好笑的是:云摳給婷時還打錯電話 打到他姑姑家
       對話內容有夠好笑的XD
 它還一路狂罵= =真是的 這個女人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