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1:50:55♥范小妞 x D

I DON’ T WANT ANY TROUBLE = =’’

早上跟布約12點咖8

兩隻豬都睡過頭
3點多才到= =’’

說要看書
看不到多久就閃人
挖哩勒
看個鬼噢
劉小布你很瞎ˇ

後來去快樂
許哲 大熊 翔ㄝ 後來才來找我們

大熊是笨蛋
槓麻背祥ㄝ過來
重死樂
笨蛋辣你!!

終於看到你樂許哲
超想你的剌ˋ
找工作要加油噢ˇ

上樓時遇到毛丁他們
信都送出去了
超輕鬆ˇ
毛丁減短髮

還不錯勾椎ˇ
=)
終於認是企鵝樂
哈’’
你好可愛
人超好的說
被許哲欺負找我辣ˋ
我ㄤ你搔癢她



終於去看醫生樂
感謝你阿死花生
槓麻衣直叫我去看病
都你辣
藥好難吃 好苦ˊˋ’’


婉上去咖8
遇到小伊和她老公

教地理勒@@
好幸福的說= )

還有
某兩位小姐
拜託趕快回加
外面真的很亂
我是過來人
我懂
別不會想ˊˋ


不是AV女優辣
靠背
依點都不像AV
一群色胚ˇ
照片很晃

小依你很可愛欸妳
超腦殘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