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11:02沙琪瑪

星期五,最晚ㄉㄧ天!

昨天,因為老師留一些人下來加強數學,
我和我朋友都有被留下來,所以就做到前面去,老師他就開始寫題目喏,
老師說:共有十題,對八題才能走!
結果,我們第一次沒過,又再考第二次,
第二次,又沒過,又再考第三次
又沒過喏,我們女生就去跟老師說,老師,拜託啦,五點多惹咩,
放我們回去啦(其他低,就跟著起鬨,)
老師就說,應該是拜託你們,讓我回去才對唄!
結果第四次,沒過,
超凡滴,
就開始邊寫邊跟老師聊天,
我們就去求老師題目出小一點
比較好算
結果老師就縮減到五題,對四題才能走,
結果,我就對喏,可是,同學叫我等他,
所以,就又留下來喏,已經五點半惹
結果,又沒過,老師就說:我快改到眼花惹,拜託,
我縮減成兩題!
結果,他們又是沒過,老師又說:我快瘋掉喏!
結果,就縮減成一題!
大家就都過喏!
那時已經五點五十分惹,
哇!整ㄍ學校很大,超黑滴,
ㄅ過只以些地方有點燈,
有點恐怖,
我就和我同學、怡琄
一起坐公車回去,
結果,本來就依該在這一站下
我同學就說,ㄅ是拉‧
是下一站,(應位她家住凱旋門對面那邊)
我就說,明明就是這一站下,
結果,司機就把門關起來喏,
厚~我同學最後終於領悟喏,
結果,害我們又多走惹好久ㄉ路,
唉~終於結束惹依天
回到家就六點半惹,
累死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