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43:06沙琪瑪

搞笑短句(轉)

如有觸犯產權,會立即刪除!!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直立站在路旁等待,
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我為你傾倒,
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裡等你;如果世界走了;
我會在天堂等你;如果我走了,我會讓她來照顧你,
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我只能在動物園裡看見你!!可惜押~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
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之後......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塞!」
◎因為妳,我相信命運;因為妳,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
,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甚麼孽ㄚ?!
◎當白雲飆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批的聲音!

如有要複製ㄉ話,要留言跟我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