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23:33φ 大鳥先生:]]ܤ


今天今天

不知道為甚麼

阿鳥整天一直笑

自然課笑

歷史課也笑

童軍課還在笑

笑不停

不..是真的很好笑




話說 變型金剛妹 - 猩妞

他去燙了玉米鬚鬚鬚

到現在還沒洗頭(臭倒”

然後玉米鬚又會打結

正好猩猩又開始嘴砲

哈 其實我也有

阿鳥就人來瘋

拿起梳子倒梳他頭上的玉米

猩[靠腰](狂摸玉米頭”

哈 你就不知到他的臉有多嗶G

好玩咧..

這是耍嘴砲的代價(笑癱”





童軍課..老師說到

”欺負自己的兄弟姊妹”

喜憨就說我都把

= =” 泛黃的內褲套在我弟頭上

我沒有 (哭吼”

然後阿鳥就笑瘋

笑到流口水

剛好又被喜憨看到






((以下是放學後 阿鳥與喜憨在小即的對話))*


宅男憨_*: 口水仔

φ鳥仔:]]_啾ܤ: = =” 好難聽的叫法

宅男憨_*: 口水鳥!!

φ鳥仔:]]_啾ܤ: = =” 對了對了 我忘記今天是你說甚麼 結果我笑到流口水的說

宅男憨_*: 你把泛黃的內褲套在你弟頭上??!

φ鳥仔:]]_啾ܤ: = =” 屁啦!! 哪有!?

φ鳥仔:]]_啾ܤ: = =” 對了對了 我忘記今天是你說甚麼 結果我笑到流口水的


宅男憨_*: 你把泛黃的內褲套在你弟頭上??!

宅男憨_*: 就這具阿!!

φ鳥仔:]]_啾ܤ: 是ˊ這樣!?

宅男憨_*: 嗯

宅男憨_*: 口水鳥

φ鳥仔:]]_啾ܤ: 哪是 我記得不是這樣

φ鳥仔:]]_啾ܤ: = =” 那你怎麼會突然這樣說

宅男憨_*: 因為老師說到欺負自己兄弟姊妹

φ鳥仔:]]_啾ܤ: 哈 童軍課呀!?

宅男憨_*: 阿災

φ鳥仔:]]_啾ܤ: 哈

φ鳥仔:]]_啾ܤ: 而且我根本沒有把泛黃的內褲套在我弟頭上

宅男憨_*: 你很想阿!!

φ鳥仔:]]_啾ܤ: 屁啦!! 如果像你說的這樣 那也只是想而已呀!!

宅男憨_*: 你很想阿!!

φ鳥仔:]]_啾ܤ: 屁啦!! 如果像你說的這樣 那也只是想而已呀!!

宅男憨_*: 你做過了阿!!

φ鳥仔:]]_啾ܤ: 誰說的(翻桌”

φ鳥仔:]]_啾ܤ: = =” 你害我坐在電腦前狂笑 被我姊當成瘋子

宅男憨_*: 噁心(指




是的 喜憨開始叫起口水鳥

很好 好到我又流口水了

好到現在我把內褲套在我弟頭上了

對 我弟是在掙扎了

還有 我開心了

笑到下巴搥到地上了



你在看 你就是下一個


上一篇:一個衰

下一篇:飆腳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