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47:19◤北鼻妞妞◢

☆~友情小語~//★

◇細心,可以讓友誼長長久久;用心,可以讓友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友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友情喜悅充實;貼心,可以讓友情甜甜蜜蜜~!◆

♂就算你我在喧嘩中走散,友情會第一時間出來,讓亂跳的心平躺下來,重新的呼吸簡單深深的滿滿的,朋友就算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我第一時間跳出來♀

其實朋友之間的友情是很容易隨時間而淡忘,就像過客只知道這世上有這個人.日子久ㄌ也許忘掉也許還記得.這就不得而知雖然如此但還是要彼此祝福.∩_∩

↑傷害了辛苦建立的友情,也傷害了你..對不起..沒有你這個朋友在身邊的日子不好過..或許有一天我會跟你說謝謝..沒有你,就沒有現在堅強的我..↓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

人生可貴朋友情生生世世永不變歲歲年年永不忘.一生中難尋覓的朋友如星空上的星星難尋.但我找到我最珍惜的朋友~不管我們距離多遠~想念的心永遠不變

☆沒有一段感情是能夠永遠不變的,不管友情.愛情或是親情.但重要的不是要讓它永遠都不變,而是要讓對方知道:妳是幸福的!跟你在乎的人說聲我在乎妳ㄅ☆

∫我們的友情淡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妳這位知心朋友.很榮幸妳曾經出現在我人生中~謝謝妳以前所對我的關心~很高興認識妳~願妳永遠幸福快樂!∫

雖然友情淡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有妳這位知心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能長長久久 謝謝妳以前所對我的關心~很高興認識妳~

★市劊的城市.少不了紛嚷.哀怨的歌曲.少不了哭喊.複雜的人群.少不了糾纏.愛情裡.少不了離散.親情裡.少不了習慣.友情裡.少不了...你在身旁★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

我們曾經是那麼無所不談的麻吉但如今事情的演變卻有點複雜這是我不願見的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不要有任何感情的牽絆因為友情才是最長久的

☆‥送尼一估罐頭。。一估友情罐頭。。製造日期:遇見尼搭那天。。有效日期:一輩子。。味道:酸甜苦辣通通有~!!︿︿‥☆

感謝你今天的招待,讓我過個輕鬆愉快的一天,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比當男女朋友更好,希望友情常存,不管何時何地記得常聯絡!

別動!你被逮捕了!因為你偷走了我的友誼,犯了友情條例法第五章第三十條,依法規定你無聊時要多打電話找我.常傳簡訊問候我,而且還要時常保持聯絡!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愛情很醇◆╮
╭○淡淡的依戀很輕●╮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真★╮

友情是可貴的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雖然不能時常見面只要一句小小的祝福話卻會使你/妳很窩心當然也要祝福你/妳"幸福快樂啊"

愛情就像吃麻辣鍋,雖然很辣,但很多人急於嘗試。親情就像吃養生鍋,雖然很淡,但卻有益身心健康。

上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