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0:44◤北鼻妞妞◢

眼淚的沙瓶子

眼淚的沙瓶子

雨過天晴,我把雨裝在一個小沙瓶裡

分不清楚,沙瓶裡的到底是淚還是雨

我不知道,也許會是淚、也許會是雨

眼淚雨滴,我想你永遠永遠不會懂的

是淚是雨,你或許以為瓶裡只有雨滴

你不會懂,我的淚和雨滴你分不出來

我的眼淚,你竟然卻視而不見的逃避

眼淚只好,偷偷的滴落在這沙瓶子裡

*******眼淚的沙瓶子*******

哀唷!!你們也知道我不是寫詩的料嘛!!

所以寫的很差勁咩!! 這即興創作的,所以很爛嘎!!

哈哈哈,還是希望給個評語&打分數囉!!

一到一百分,打分數 打分數♥〞

我喜歡同字數的詩句,因為感覺比較整齊押!!

不過因為這樣湊的很怪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