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8:32:02米 米 _ ☆

[ [ 哈 哈 哈 哈 ] ]!!!

這些都是短篇文章-   .   -

有點白痴就是了xD

記的看完流言 .  ˇ  .

 

      ↙↙↙

 

[ [ 作弊 ] ]

在我高一的時候,

我們學校月考,班上有人作弊。

那時候我們考的數學有一題是証明題。

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所以大家都留到最後才做。

結果有一個白爛同學,

他做的小抄有考出來的那一題証明題。

但是他快寫不完了,那一題証明題當然也來不及寫,

於是就拿起膠水,直接把小抄貼在那一題上面。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物。

 

[ [ 阿爽 ] ]

 

從前有個叫做阿爽的人死了,

在送葬的那天 ,

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地呼喚他的名字:

"爽呀爽.....!.爽呀......!爽呀.....!."

這時經過一個路人, 看刑這場景, 便問:

"你們爽什麼呢?"

爽的家人頓時泣不成聲:

 

 

 


"爽死了..!"

 

 

[ [ 幹 ] ]


有一位名叫李子幹的人,從小就是一個孤苦無依的男孩。

有一次他交了一個女友,剛開始兩人不熟,

都直叫對方的名字後字,子幹子幹的叫。

漸漸的,兩人感情開始發展,

那位女孩也改口叫他[幹~ ~]以示親密。

有一天,子幹和他女友一塊出去玩,他們搭上一部計程車,

兩人坐在後座時,

女孩輕聲細語的對他說:{幹~ ~我的皮夾掉了....>__<}

子幹沒有聽清楚,

便問她說:{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那位女孩便再輕聲細語的對他在說一次:{幹~ ~我的皮夾掉了...>__<}

然而,這次還是沒聽清楚,

只有求他再大聲說一次,無可奈何,

就非常大聲的說:{幹~ ~我的皮夾掉了...>__<}

怎知話說出口,計程車司機也補上一句:

 

 

 

 

 

 

{幹!!!你不會幫她撿喔!!!....@__@}